作者pp10086 (我叫浩呆 泄泄XDD)
看板CCF
标题[分享] 自己做的锋哥MV
时间Thu Jul 5 21:20:28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Bears 看板]
作者: pp10086 (我叫浩呆 泄泄XDD) 看板: Bears
标题: [分享] 自己做的锋哥MV
时间: Thu Jul 5 19:46:09 2007
嗯嗯 第一次做 很不顺手
做了快七个小时Orz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_8c9465Im8
啊啊 每次看到三分炮那个 都会很想哭Orz Q__Q
--
天使的工作
. ☆ β . . ☆
是不求小主人的回报
○△┘
. ★ ○/ ☆ 并且
轻轻的
. █ .
将小主人推向 ║
▂▂▃▃▄▄▄▄▅▅▅▆▆▆▆▆▇█ 幸福的远方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100.179
1F:推 woodies:小推..140.119.195.172 07/05 20:19
2F:推 bear19900507:推一下~,请问锋哥加盟到现在打了几ꐠ 218.167.77.157 07/05 20:21
3F:→ bear19900507:支全垒打了? 218.167.77.157 07/05 20:22
※ 编辑: pp10086 来自: 218.171.61.66 (07/05 21:20)
4F:推 CowYao:11支 置底文、进板都有 07/05 21:33
5F:推 luhead:推~~~ 07/05 23:21
6F:推 rainborn8228:推~ 07/05 23:33
7F:推 TalkingSport:推 07/05 23:37
8F:推 niravaabhas:推推 07/06 01:06
9F:推 blacklittle:他是问加盟 那应该是32只 07/06 01:34
10F:推 smallpurple:锋哥的每一支全垒打,都让人热泪不止的感动,3Q好影片!! 07/08 00:39
11F:推 yusin0301:推 一直笑着打棒球 07/08 22:17
12F:推 KingThome:泪推~~~~ 07/12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