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ablanka (志大才疏半瓶水)
看板CCF
標題[問題] 6/24鋒哥是否會上場?
時間Tue Jun 19 18:14:22 2007
6/24(日)想去天母看象熊補賽,
如果鋒哥不會先發,那到現場的意願就大大降低,
故有此一問。
鋒哥傷勢到底如何?
--
「相思的時候是酸的,單抽著一根神經,像抽紗似的
你每呼吸一次,它就抽動一次,可是你又沒辦法不呼吸。」
徐志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8.57
1F:→ principal:坦白說這個問題熊版每天好像都有人在問.... 06/19 19:59
2F:→ JackWilson:我會去衝那場,沒上也沒辦法,能看到他本人就很高興了 06/19 20:13
3F:→ bryon:鋒哥落枕應該一兩天就ok了吧? 06/19 23:36
4F:→ cibe:為什麼小王落枕還可以ㄍ一ㄥ九局,金鋒兄卻要告假?? 06/20 02:26
5F:推 ideos:因為洋基處理的比較好...台灣還有很多要學 06/20 05:57
6F:噓 koom:樓上你先承認你是洋基派來的吧 06/20 08:50
7F:→ ALspeed:樓上有必要噓嗎 06/20 13:25
8F:推 opon0411:瞇兔..推一個.. 06/21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