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sablanka (志大才疏半瓶水)
看板CCF
标题[问题] 6/24锋哥是否会上场?
时间Tue Jun 19 18:14:22 2007
6/24(日)想去天母看象熊补赛,
如果锋哥不会先发,那到现场的意愿就大大降低,
故有此一问。
锋哥伤势到底如何?
--
「相思的时候是酸的,单抽着一根神经,像抽纱似的
你每呼吸一次,它就抽动一次,可是你又没办法不呼吸。」
徐志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8.57
1F:→ principal:坦白说这个问题熊版每天好像都有人在问.... 06/19 19:59
2F:→ JackWilson:我会去冲那场,没上也没办法,能看到他本人就很高兴了 06/19 20:13
3F:→ bryon:锋哥落枕应该一两天就ok了吧? 06/19 23:36
4F:→ cibe:为什麽小王落枕还可以ㄍ一ㄥ九局,金锋兄却要告假?? 06/20 02:26
5F:推 ideos:因为洋基处理的比较好...台湾还有很多要学 06/20 05:57
6F:嘘 koom:楼上你先承认你是洋基派来的吧 06/20 08:50
7F:→ ALspeed:楼上有必要嘘吗 06/20 13:25
8F:推 opon0411:眯兔..推一个.. 06/21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