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ltar ()
站內CCF
標題鋒哥真的低潮很久
時間Tue May 8 21:44:18 2007
季初大爆發
可是現在卻陷入很長的低潮
幸好最近熊隊狀況不錯
所以把鋒哥低潮的影響降到最低
上個賽季 好像是下半季 鋒哥也曾出現很長的低潮
希望能看到鋒哥近快恢復手感
不過今天的守備倒是不錯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10.100
1F:推 pigface:集氣吧:O 05/08 21:49
2F:推 clarkman:去年對中信還是誠泰有段時間也這樣,他會慢慢調整回來 05/08 21:51
3F:推 poorplus:鋒哥加油啊 05/08 22:04
4F:→ ashakira:他把氣集給守備了Orz 05/08 22:12
5F:推 shinsabrina:加油加油 05/08 22:15
6F:推 tiger28:希望他回美國...-.- 05/08 22:15
7F:推 kai19850814:在哪都一樣쬠只要我們要相信鋒哥 支持他 才是王道 05/08 22:47
8F:推 jakevin:隔壁 神也是這樣阿 05/08 22:53
9F:推 nick04:緯來體育今天的棒球週報有鋒哥喔,還蠻搞笑的 05/08 23:10
10F:→ nick04:鋒哥加油呀!!快回復季初的狀態吧 05/08 23:11
11F:推 rainborn8228:鋒哥加油!!! 05/08 23:21
12F:推 KODAKOKO:科 05/08 23:35
13F:推 kncpwkb:= =幹嘛回美國,有鋒哥在不是精彩多了嗎 05/08 23:51
14F:→ kncpwkb:雖然最近沒轟,但會調整回來的,鋒哥,我支持你~ 05/08 23:52
15F:推 yabaly:沒錯~ 永遠在鋒哥背後替他加油!! 05/08 23:55
16F:推 StolenHeart:我還在等鋒哥的HR贏過恰恰阿!!我會去現場幫忙集氣阿~ 05/09 02:53
17F:噓 cibe:之前還有人拿鋒哥跟a-rod比,笑死我啦,現在不敢出聲了 05/09 05:19
18F:→ cibe:簡直牙籤比雞腿,怎麼比。我覺得當務之急還是先把他調離四棒 05/09 05:20
19F:→ cibe:如此才不會有太大的壓力,先求有安打再說。 05/09 05:21
20F:→ cibe:而且最近他不打DH了,代表熊隊對他很不滿,因為沒有發揮DH的 05/09 05:22
21F:→ cibe:應盡的義務,連上壘率都下降很多。這樣大起大落是不行滴 05/09 05:23
22F:→ cibe:所以也不能怪當初道奇不給機會。還是穩穩的打安打才是王道 05/09 05:24
23F:推 pigface:樓上的為何要噓呢? 05/09 08:37
24F:推 pigface:其實無論如何,陳金鋒對台灣的人的意義,遠大於 A-rod 05/09 08:40
25F:推 justdoit:cibe在幾個版都有鬧版,不用理他啦 05/09 09:00
26F:推 jkokoko:cibe來這邊嗆是代表自己很清高還是顯示自己的低能? 05/09 09:44
27F:推 dan2002:cibe真是他X的人才... 05/09 10:03
28F:→ kncpwkb:cibe是哪來的..不打DH是因為大師兄養傷,需要人守備好嗎.. 05/09 10:41
29F:推 doglouse1:鋒哥,加油,加油,加油!你一定行的! 05/09 20:27
30F:推 johnny810:沒啥好擔心的!狀況好來個三響砲..又不是沒發生過..... 05/10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