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ltar ()
站内CCF
标题锋哥真的低潮很久
时间Tue May 8 21:44:18 2007
季初大爆发
可是现在却陷入很长的低潮
幸好最近熊队状况不错
所以把锋哥低潮的影响降到最低
上个赛季 好像是下半季 锋哥也曾出现很长的低潮
希望能看到锋哥近快恢复手感
不过今天的守备倒是不错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10.100
1F:推 pigface:集气吧:O 05/08 21:49
2F:推 clarkman:去年对中信还是诚泰有段时间也这样,他会慢慢调整回来 05/08 21:51
3F:推 poorplus:锋哥加油啊 05/08 22:04
4F:→ ashakira:他把气集给守备了Orz 05/08 22:12
5F:推 shinsabrina:加油加油 05/08 22:15
6F:推 tiger28:希望他回美国...-.- 05/08 22:15
7F:推 kai19850814:在哪都一样쬠只要我们要相信锋哥 支持他 才是王道 05/08 22:47
8F:推 jakevin:隔壁 神也是这样阿 05/08 22:53
9F:推 nick04:纬来体育今天的棒球周报有锋哥喔,还蛮搞笑的 05/08 23:10
10F:→ nick04:锋哥加油呀!!快回复季初的状态吧 05/08 23:11
11F:推 rainborn8228:锋哥加油!!! 05/08 23:21
12F:推 KODAKOKO:科 05/08 23:35
13F:推 kncpwkb:= =干嘛回美国,有锋哥在不是精彩多了吗 05/08 23:51
14F:→ kncpwkb:虽然最近没轰,但会调整回来的,锋哥,我支持你~ 05/08 23:52
15F:推 yabaly:没错~ 永远在锋哥背後替他加油!! 05/08 23:55
16F:推 StolenHeart:我还在等锋哥的HR赢过恰恰阿!!我会去现场帮忙集气阿~ 05/09 02:53
17F:嘘 cibe:之前还有人拿锋哥跟a-rod比,笑死我啦,现在不敢出声了 05/09 05:19
18F:→ cibe:简直牙签比鸡腿,怎麽比。我觉得当务之急还是先把他调离四棒 05/09 05:20
19F:→ cibe:如此才不会有太大的压力,先求有安打再说。 05/09 05:21
20F:→ cibe:而且最近他不打DH了,代表熊队对他很不满,因为没有发挥DH的 05/09 05:22
21F:→ cibe:应尽的义务,连上垒率都下降很多。这样大起大落是不行滴 05/09 05:23
22F:→ cibe:所以也不能怪当初道奇不给机会。还是稳稳的打安打才是王道 05/09 05:24
23F:推 pigface:楼上的为何要嘘呢? 05/09 08:37
24F:推 pigface:其实无论如何,陈金锋对台湾的人的意义,远大於 A-rod 05/09 08:40
25F:推 justdoit:cibe在几个版都有闹版,不用理他啦 05/09 09:00
26F:推 jkokoko:cibe来这边呛是代表自己很清高还是显示自己的低能? 05/09 09:44
27F:推 dan2002:cibe真是他X的人才... 05/09 10:03
28F:→ kncpwkb:cibe是哪来的..不打DH是因为大师兄养伤,需要人守备好吗.. 05/09 10:41
29F:推 doglouse1:锋哥,加油,加油,加油!你一定行的! 05/09 20:27
30F:推 johnny810:没啥好担心的!状况好来个三响炮..又不是没发生过..... 05/10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