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usyu (蒼穹的昕空)
看板CCF
標題Re: [苦主] 2007 苦主榜
時間Mon May 7 01:27:49 2007
最近熄火很久了, 不禁讓我想起很久之前他還在3A 時, 3A總教練說CCF 的狀況
週期很明顯,好的時候火到連Randy Johnson的球都打得出去,差的時候就會非常
的差。
大概這陣子叫做"非常的差"吧.. XD
什麼時候該火了,就有請數據魔人 A_A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74.127
1F:推 Partyup:林敬民對決那球揮空確實蠻訝異的 05/07 01:53
2F:推 pigface:最近大家都一直逼他啊>< 05/07 08:37
3F:推 justdoit:鋒哥3A時五月成績不太好,話說現在才五月初 囧.... 05/07 09:00
4F:推 kncpwkb:大家都不給他球阿,再好的手感都會熄火吧... 05/07 09:14
5F:推 dalireal:真的是投手不給他好球打引起的嗎? 閃他是一定的吧 05/07 12:18
6F:→ dalireal:個人覺得這就是鋒哥的弱點 大起大落 這跟投手是無關的 05/07 12:18
7F:→ dalireal:投手不可能永遠丟給你好球打 自己要去調整 05/07 12:19
8F:推 Nsy:投手閃是個原因 但鋒哥狀況也是真的不太好吧 趕快熱起來吧! 05/07 13:25
9F:推 baliuzeger:被K那球蠻驚訝沒打飛的... 05/07 13:42
10F:推 rainborn8228:醒醒吧~鋒哥! 05/07 14:42
11F:推 loveayu:昨天還是有一支全壘打阿 可惜是界外XXDD 05/07 15:15
12F:推 jjfinkh:雖然鋒哥熄火,不過看龍貓or蔣智聰(雖然失誤多)打也不賴 05/07 16:02
13F:推 bearlex:scouting report: streaky 囧 05/07 16:04
14F:推 chasemoon:我也覺得不該把被閃當藉口~要想辦法克服 05/07 17:18
15F:推 unformat:對阿 6冠恰之前沒人保護 還不是被5次4之0 這才叫沒球打ꔠ 05/07 17:36
16F:→ unformat:也沒看過黃的那邊說 6冠恰都沒球打 05/07 17:38
17F:推 danie:許誌為說恰恰的弱點不是外角反而是內角,各隊投手投其所好 05/07 17:56
18F:→ danie:而鋒哥相反...只能說恰恰跟正常人不太一樣...是火星來的啊ꄠ 05/07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