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usyu (苍穹的昕空)
看板CCF
标题Re: [苦主] 2007 苦主榜
时间Mon May 7 01:27:49 2007
最近熄火很久了, 不禁让我想起很久之前他还在3A 时, 3A总教练说CCF 的状况
周期很明显,好的时候火到连Randy Johnson的球都打得出去,差的时候就会非常
的差。
大概这阵子叫做"非常的差"吧.. XD
什麽时候该火了,就有请数据魔人 A_A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74.127
1F:推 Partyup:林敬民对决那球挥空确实蛮讶异的 05/07 01:53
2F:推 pigface:最近大家都一直逼他啊>< 05/07 08:37
3F:推 justdoit:锋哥3A时五月成绩不太好,话说现在才五月初 囧.... 05/07 09:00
4F:推 kncpwkb:大家都不给他球阿,再好的手感都会熄火吧... 05/07 09:14
5F:推 dalireal:真的是投手不给他好球打引起的吗? 闪他是一定的吧 05/07 12:18
6F:→ dalireal:个人觉得这就是锋哥的弱点 大起大落 这跟投手是无关的 05/07 12:18
7F:→ dalireal:投手不可能永远丢给你好球打 自己要去调整 05/07 12:19
8F:推 Nsy:投手闪是个原因 但锋哥状况也是真的不太好吧 赶快热起来吧! 05/07 13:25
9F:推 baliuzeger:被K那球蛮惊讶没打飞的... 05/07 13:42
10F:推 rainborn8228:醒醒吧~锋哥! 05/07 14:42
11F:推 loveayu:昨天还是有一支全垒打阿 可惜是界外XXDD 05/07 15:15
12F:推 jjfinkh:虽然锋哥熄火,不过看龙猫or蒋智聪(虽然失误多)打也不赖 05/07 16:02
13F:推 bearlex:scouting report: streaky 囧 05/07 16:04
14F:推 chasemoon:我也觉得不该把被闪当藉口~要想办法克服 05/07 17:18
15F:推 unformat:对阿 6冠恰之前没人保护 还不是被5次4之0 这才叫没球打ꔠ 05/07 17:36
16F:→ unformat:也没看过黄的那边说 6冠恰都没球打 05/07 17:38
17F:推 danie:许志为说恰恰的弱点不是外角反而是内角,各队投手投其所好 05/07 17:56
18F:→ danie:而锋哥相反...只能说恰恰跟正常人不太一样...是火星来的啊ꄠ 05/07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