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ckie (Lonely......)
看板CCF
標題[情報] 鋒哥今天先發第四棒守「右外野」
時間Sat Apr 28 16:43:12 2007
今天守右外野!!
哇~看轉播不用再切來切去了!
有防守對保持身體熱度有幫助吧!
打而優則守!GO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Pack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112.81
1F:推 duoduo0629:希望明天鋒哥還可以上去守備 明天要去現場看~~~ 04/28 16:43
2F:推 rainborn8228:哇~~~好開心好開心啊~~~鋒哥要守備了~~加油加油! 04/28 16:46
3F:推 faway:他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守備了 我挺擔心的XD 04/28 16:55
4F:推 Quintina:鋒哥終於可以跟隊友在一起哩 04/28 16:59
5F:推 packie:第一打席就打給鋒哥接~XD 04/28 17:10
6F:推 pigface:XDDDD 04/28 17:11
7F:推 cdu:水喔y 04/28 17:29
8F:推 packie:鋒哥NP~水啦!!! 04/28 17:46
9F:推 magichour:嗚~~LIVE沒看到 又找不到重播時間~~>"< 04/28 20:39
10F:推 shawn11:喔~終於有機會看到他守備了 可惜只能看轉播 高雄沒辦法去 04/28 23:22
11F:推 O97:練練守備對回大聯盟有幫助 04/29 10:52
12F:推 a51062004:他因該不會回大聯盟了吧.鋒哥加油.拿今年的下全壘打王 05/05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