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ckie (Lonely......)
看板CCF
标题[情报] 锋哥今天先发第四棒守「右外野」
时间Sat Apr 28 16:43:12 2007
今天守右外野!!
哇~看转播不用再切来切去了!
有防守对保持身体热度有帮助吧!
打而优则守!GO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Pack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112.81
1F:推 duoduo0629:希望明天锋哥还可以上去守备 明天要去现场看~~~ 04/28 16:43
2F:推 rainborn8228:哇~~~好开心好开心啊~~~锋哥要守备了~~加油加油! 04/28 16:46
3F:推 faway: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守备了 我挺担心的XD 04/28 16:55
4F:推 Quintina:锋哥终於可以跟队友在一起哩 04/28 16:59
5F:推 packie:第一打席就打给锋哥接~XD 04/28 17:10
6F:推 pigface:XDDDD 04/28 17:11
7F:推 cdu:水喔y 04/28 17:29
8F:推 packie:锋哥NP~水啦!!! 04/28 17:46
9F:推 magichour:呜~~LIVE没看到 又找不到重播时间~~>"< 04/28 20:39
10F:推 shawn11:喔~终於有机会看到他守备了 可惜只能看转播 高雄没办法去 04/28 23:22
11F:推 O97:练练守备对回大联盟有帮助 04/29 10:52
12F:推 a51062004:他因该不会回大联盟了吧.锋哥加油.拿今年的下全垒打王 05/05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