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jaguar (捷豹)
看板CCF
標題是放假太多天嘛?
時間Sat Apr 28 07:16:15 2007
雖說選手難免會有低潮
可是看到鋒哥這兩天打的這麼不順
害我緊張起來了...
加油阿鋒哥~~
尻一隻大的吧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2.128
1F:推 jerry78424:大概是季初砲管太熱 04/28 09:00
2F:→ jerry78424:現在金屬疲勞了 04/28 09:00
3F:推 poorplus:鋒哥加油啊 04/28 09:32
4F:推 andrewhanks:比賽實在是太不連續了... 04/28 10:48
5F:推 pingo0423:鋒哥遇到蛇隊總是打不好啊...?? 04/28 11:16
6F:推 finalx:回樓上 八支裡面誠泰貢獻三支 應該算打不錯吧 04/28 13:03
7F:推 megumirei:鋒哥:看來今天只好打3支HR了... 04/28 13:33
8F:推 pigface:.....對啊 鋒哥加油 04/28 15:12
9F:推 artemia:中職的比賽實在是太少了啦!要維持球感不容易 04/28 15:22
10F:→ sachem:大概跟A-Rod一起回火星了... 04/28 15:28
11F:推 rainborn8228:鋒哥加油~~~~~~~~~~~~~~~~ 04/28 16:01
12F:推 crazyman7011:今年比賽很怪..很密級的比賽又很密集的休息.. 04/28 17:25
13F:推 jom217:對呀~~~€真爛的排程~到底在幹嘛 04/28 19:38
14F:→ johnny810:一休就休五天!狀況在好都會冷掉.... 04/28 19:39
15F:推 magichour:他今年比較早進入狀況 從義演賽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個月了 04/28 20:41
16F:推 magichour:差不多到進入低潮期的時候了 04/28 20:42
17F:推 magichour:不過現在選球策略是不是有變保守? 昨天有些第一球外角高 04/28 20:43
18F:推 magichour:以前是不太放過且攻擊得很好 昨天都放過了 04/28 20:44
19F:推 magichour:剛看了今天成績還是沒回溫 沒關係 度小月 等下個大爆發 04/28 20:46
20F:推 airjaguar:破不破紀錄都不重要 尻出去就對了~~XD 04/28 23:27
21F:→ shinsabrina:可能覺得自己狀況不好 想多選球吧 04/2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