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jaguar (捷豹)
看板CCF
标题是放假太多天嘛?
时间Sat Apr 28 07:16:15 2007
虽说选手难免会有低潮
可是看到锋哥这两天打的这麽不顺
害我紧张起来了...
加油阿锋哥~~
尻一只大的吧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2.128
1F:推 jerry78424:大概是季初炮管太热 04/28 09:00
2F:→ jerry78424:现在金属疲劳了 04/28 09:00
3F:推 poorplus:锋哥加油啊 04/28 09:32
4F:推 andrewhanks:比赛实在是太不连续了... 04/28 10:48
5F:推 pingo0423:锋哥遇到蛇队总是打不好啊...?? 04/28 11:16
6F:推 finalx:回楼上 八支里面诚泰贡献三支 应该算打不错吧 04/28 13:03
7F:推 megumirei:锋哥:看来今天只好打3支HR了... 04/28 13:33
8F:推 pigface:.....对啊 锋哥加油 04/28 15:12
9F:推 artemia:中职的比赛实在是太少了啦!要维持球感不容易 04/28 15:22
10F:→ sachem:大概跟A-Rod一起回火星了... 04/28 15:28
11F:推 rainborn8228:锋哥加油~~~~~~~~~~~~~~~~ 04/28 16:01
12F:推 crazyman7011:今年比赛很怪..很密级的比赛又很密集的休息.. 04/28 17:25
13F:推 jom217:对呀~~~€真烂的排程~到底在干嘛 04/28 19:38
14F:→ johnny810:一休就休五天!状况在好都会冷掉.... 04/28 19:39
15F:推 magichour:他今年比较早进入状况 从义演赛到现在也差不多两个月了 04/28 20:41
16F:推 magichour:差不多到进入低潮期的时候了 04/28 20:42
17F:推 magichour:不过现在选球策略是不是有变保守? 昨天有些第一球外角高 04/28 20:43
18F:推 magichour:以前是不太放过且攻击得很好 昨天都放过了 04/28 20:44
19F:推 magichour:刚看了今天成绩还是没回温 没关系 度小月 等下个大爆发 04/28 20:46
20F:推 airjaguar:破不破纪录都不重要 尻出去就对了~~XD 04/28 23:27
21F:→ shinsabrina:可能觉得自己状况不好 想多选球吧 04/2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