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jaguar (捷豹)
看板CCF
標題[問題] 有沒人有鋒哥講英文的紀錄片?
時間Thu Apr 19 03:47:27 2007
突然想到 鋒哥好歹也在美國打拼好幾年了~~
可是一直沒印象他英文講的怎樣
有沒有人有看過的?
或試哪理找得到影片
好想看看他講英文的樣子~~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2.128
1F:→ rock74228:鋒哥自己說過,雖然在美國很多年,英文始終好不來 04/19 07:34
2F:推 pcshgod:上面那一段是英文嗎? 逃... 04/19 10:46
3F:推 spree8:不過聽應該是不成問題吧 04/19 12:25
4F:推 faway:鋒哥沉默寡言 口說很難好起來吧... 04/19 14:26
5F:→ wchuang:只記得去年他被養父鐵K到時和藍普洛夫講英文的畫面.. XD 04/19 18:43
6F:推 zj4:樓上的...讓我好想看那畫面唷 04/19 23:24
7F:推 spin52:終於有人跟我有同感了 很久以前就想聽他講英文了 04/20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