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jaguar (捷豹)
看板CCF
标题[问题] 有没人有锋哥讲英文的纪录片?
时间Thu Apr 19 03:47:27 2007
突然想到 锋哥好歹也在美国打拼好几年了~~
可是一直没印象他英文讲的怎样
有没有人有看过的?
或试哪理找得到影片
好想看看他讲英文的样子~~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2.128
1F:→ rock74228:锋哥自己说过,虽然在美国很多年,英文始终好不来 04/19 07:34
2F:推 pcshgod:上面那一段是英文吗? 逃... 04/19 10:46
3F:推 spree8:不过听应该是不成问题吧 04/19 12:25
4F:推 faway:锋哥沉默寡言 口说很难好起来吧... 04/19 14:26
5F:→ wchuang:只记得去年他被养父铁K到时和蓝普洛夫讲英文的画面.. XD 04/19 18:43
6F:推 zj4:楼上的...让我好想看那画面唷 04/19 23:24
7F:推 spin52:终於有人跟我有同感了 很久以前就想听他讲英文了 04/20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