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papa (山姆爸爸)
看板CCF
標題誠泰投手投太閃.....
時間Wed Apr 18 01:11:15 2007
鋒哥都沒有好球可以打.....沒有一球內角對決的
只有外角拼命投,反正喇趴低潮.....再見雙殺..
但今天鋒哥還是4支3,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9.28
1F:推 airjaguar:我覺得全隊都沒什麼內角可以打~~ 04/18 01:13
2F:推 boob03:第一個打席有一球的樣子,不過鋒哥閃開... 04/18 02:01
3F:→ boob03:大概習慣了,在等外角球 04/18 02:01
4F:推 superrfc:喇趴...好像已經不太像低潮了 可能廢得差不多了.... 04/18 02:16
5F:推 yuliyeah:四樓嘴臭 04/18 09:16
6F:推 nibgn:我覺喇八有時狀況還OK的話 打出去 落點也不好 個人覺得啦 04/18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