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papa (山姆爸爸)
看板CCF
标题诚泰投手投太闪.....
时间Wed Apr 18 01:11:15 2007
锋哥都没有好球可以打.....没有一球内角对决的
只有外角拼命投,反正喇趴低潮.....再见双杀..
但今天锋哥还是4支3,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9.28
1F:推 airjaguar:我觉得全队都没什麽内角可以打~~ 04/18 01:13
2F:推 boob03:第一个打席有一球的样子,不过锋哥闪开... 04/18 02:01
3F:→ boob03:大概习惯了,在等外角球 04/18 02:01
4F:推 superrfc:喇趴...好像已经不太像低潮了 可能废得差不多了.... 04/18 02:16
5F:推 yuliyeah:四楼嘴臭 04/18 09:16
6F:推 nibgn:我觉喇八有时状况还OK的话 打出去 落点也不好 个人觉得啦 04/18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