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isy (拍手小安)
看板CCF
標題Re: [討論] 鋒哥今天怒了原因?....大家猜看看!
時間Mon Apr 16 13:51:17 2007
再看了一次重播,紀在被 k到時,一度想上前理論
被主審攔下來,這時鯨隊的就衝出來 (可能要勸架)
不過棒球好傳統,輸人不輸陣,我想鋒哥不僅吃飯打球衝第一
圍事也衝第一
我看重播,也還好啊...大家只是叫叫樣子
拜託,他們是同學朋友,球場上的恩怨只有我們這些球迷還在關心
私下他們好的不得了好不好...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70.172
1F:推 ryuichigo:推"私下他們好的不得了" XD 04/16 13:53
2F:推 shit:那不就跟政治人物一模一樣! 04/16 16:09
3F:→ anana:政治人物???? 不要汙辱球員好嗎 04/16 17:55
4F:→ anana:你跟政治人物一樣會吃飯 那你跟他一樣嗎 04/16 17:55
5F:推 shit:有必要這樣回嗎? 04/16 18:45
6F:推 anana:請反求諸己 你邏輯不好 04/16 20:25
7F:推 pojen:請不要把狗屎一樣的政治人物拿來跟球員比. 04/16 21:34
8F:推 L165657:推狗屎一樣的政治人物 04/17 13:47
9F:推 ZZShung:狗屎...英文是...shit....這樣是在影射二樓嗎 04/17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