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isy (拍手小安)
看板CCF
标题Re: [讨论] 锋哥今天怒了原因?....大家猜看看!
时间Mon Apr 16 13:51:17 2007
再看了一次重播,纪在被 k到时,一度想上前理论
被主审拦下来,这时鲸队的就冲出来 (可能要劝架)
不过棒球好传统,输人不输阵,我想锋哥不仅吃饭打球冲第一
围事也冲第一
我看重播,也还好啊...大家只是叫叫样子
拜托,他们是同学朋友,球场上的恩怨只有我们这些球迷还在关心
私下他们好的不得了好不好...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70.172
1F:推 ryuichigo:推"私下他们好的不得了" XD 04/16 13:53
2F:推 shit:那不就跟政治人物一模一样! 04/16 16:09
3F:→ anana:政治人物???? 不要污辱球员好吗 04/16 17:55
4F:→ anana:你跟政治人物一样会吃饭 那你跟他一样吗 04/16 17:55
5F:推 shit:有必要这样回吗? 04/16 18:45
6F:推 anana:请反求诸己 你逻辑不好 04/16 20:25
7F:推 pojen:请不要把狗屎一样的政治人物拿来跟球员比. 04/16 21:34
8F:推 L165657:推狗屎一样的政治人物 04/17 13:47
9F:推 ZZShung:狗屎...英文是...shit....这样是在影射二楼吗 04/17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