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powying (想念)
看板CCF
標題Re: [感想] 剛剛那隻界外...
時間Sat Apr 7 08:56:51 2007
※ 引述《LukeHsu (Single Escape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感想] 剛剛那隻界外...
: 時間: Fri Apr 6 21:58:49 2007
:
: 就差一點點
: 就是從東京打到北京了
: 可惜了...
: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9.84.128.197
: 推 kirameku:鋒哥真是天生神力..... 04/06 22:42
: 推 youaten0112:很遠嗎???沒看到... 04/06 22:52
: 推 birdway:飛出球場 我在現場外野看的 04/06 22:52
: 推 rainborn8228:再見全壘打…真可惜… 04/06 23:07
: 推 shinsabrina:超級可惜的>< 不過鋒哥棒子超燙 後面幾場會很精采XD 04/06 23:12
: 推 packie:有影片嗎?好想看 > < 04/07 00:18
: 推 kai19850814:如果那根杆子會移動就好了... 04/07 01:13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CN5KW57vlM
好遠 真的好可惜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3.94
1F:推 Iluhopeless:我沒看到球耶@@ 不過好可惜哦= = 04/07 09:52
2F:推 Iluhopeless:真氣 一直重複看那球... 標竿怎麼不會轉彎咧 04/07 09:59
3F:推 Corycat:沒看到球 >.< 04/07 13:43
4F:推 ader302:完全沒看到球 04/07 13:43
5F:推 youaten0112:那個揮棒速度可說是秒殺.... 04/07 13:51
6F:推 feig:好快的揮棒 04/07 14:09
7F:推 mflo:球好痛 04/07 14:52
8F:推 Rentch:揮棒的瞬間球消失了 04/07 16:01
9F:推 catlee:為什麼我看到球飛過標竿後是往上飛而不是向下掉= =a 04/07 16:29
10F:推 williamconan:回樓上,如果真是這樣...飛行距離至少800英尺... 囧" 04/07 16:48
11F:推 catlee:假如我沒看錯在00:27時在中間偏右..頂端往下一公分處 04/07 16:54
12F:→ catlee:有個小白點一直往上飛...飛過攝影機鏡頭= =" 04/07 16:56
13F:推 packie:我也看到了,畫面頂端 04/07 17:41
14F:推 hoyushen:夭壽 真的好快!!! 04/07 18:05
15F:推 OKban:鐘老的笑聲還蠻好笑的.. 04/07 18:34
16F:推 caffeic:是那個白點的話也飛的太遠了吧XD 04/07 21:16
17F:推 pypypuppy:借轉棒球板 04/07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