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powying (想念)
看板CCF
标题Re: [感想] 刚刚那只界外...
时间Sat Apr 7 08:56:51 2007
※ 引述《LukeHsu (Single Escape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感想] 刚刚那只界外...
: 时间: Fri Apr 6 21:58:49 2007
:
: 就差一点点
: 就是从东京打到北京了
: 可惜了...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9.84.128.197
: 推 kirameku:锋哥真是天生神力..... 04/06 22:42
: 推 youaten0112:很远吗???没看到... 04/06 22:52
: 推 birdway:飞出球场 我在现场外野看的 04/06 22:52
: 推 rainborn8228:再见全垒打…真可惜… 04/06 23:07
: 推 shinsabrina:超级可惜的>< 不过锋哥棒子超烫 後面几场会很精采XD 04/06 23:12
: 推 packie:有影片吗?好想看 > < 04/07 00:18
: 推 kai19850814:如果那根杆子会移动就好了... 04/07 01:13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CN5KW57vlM
好远 真的好可惜> 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3.94
1F:推 Iluhopeless:我没看到球耶@@ 不过好可惜哦= = 04/07 09:52
2F:推 Iluhopeless:真气 一直重复看那球... 标竿怎麽不会转弯咧 04/07 09:59
3F:推 Corycat:没看到球 >.< 04/07 13:43
4F:推 ader302:完全没看到球 04/07 13:43
5F:推 youaten0112:那个挥棒速度可说是秒杀.... 04/07 13:51
6F:推 feig:好快的挥棒 04/07 14:09
7F:推 mflo:球好痛 04/07 14:52
8F:推 Rentch:挥棒的瞬间球消失了 04/07 16:01
9F:推 catlee:为什麽我看到球飞过标竿後是往上飞而不是向下掉= =a 04/07 16:29
10F:推 williamconan:回楼上,如果真是这样...飞行距离至少800英尺... 囧" 04/07 16:48
11F:推 catlee:假如我没看错在00:27时在中间偏右..顶端往下一公分处 04/07 16:54
12F:→ catlee:有个小白点一直往上飞...飞过摄影机镜头= =" 04/07 16:56
13F:推 packie:我也看到了,画面顶端 04/07 17:41
14F:推 hoyushen:夭寿 真的好快!!! 04/07 18:05
15F:推 OKban:钟老的笑声还蛮好笑的.. 04/07 18:34
16F:推 caffeic:是那个白点的话也飞的太远了吧XD 04/07 21:16
17F:推 pypypuppy:借转棒球板 04/07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