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umi2 (alumi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阿鋒進來職棒之前
時間Sat Apr 7 01:19:29 2007
雖然我也蠻常看職棒以及mlb
我天真的以為 鋒仔可以一舉成為怪物級的打者
也就是那種史上最強的打者(包括老外)
我msn的暱稱直接改成 中華職棒即將出現第一位五割男
我是真的這麼期待與預測 哈哈
我果然太天真了 我也覺得他可以全壘打突破50
經過第一球季 我也不放棄 覺得他大概是還沒適應吧
不過 看來這只是我的夢
也許對於鋒哥的期待 已經毀壞我對棒球的知識
但是 他是我一輩子無法高攀的偶像
是我現實生活之外最尊敬的人
他的認真努力
實在每次想到 都會發抖阿!!!!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49.144
※ 編輯: alumi2 來自: 123.195.49.144 (04/07 01:20)
1F:推 yellowmoon:他她 傻傻分不清楚 04/07 01:25
2F:→ rock74228:阿鋒=謝霆鋒? 還是叫鋒哥習慣點~棒球場上誰不知道鋒哥 04/07 01:38
3F:→ alumi2:我去球場都大叫阿鋒(台)他就回頭了 哈 那裡叫鋒哥很怪 04/07 02:14
※ 編輯: alumi2 來自: 123.195.49.144 (04/07 02:17)
4F:→ baliuzeger:其實50轟真的太難了...中職才100場而已阿... 04/07 10:46
5F:推 kenken0902:而且當他狀況好的時候..對方都會敬遠...都沒球打 04/07 12:14
6F:噓 nikitwins:你也未免太看不起CPBL了吧 就算給他500打數也打不出50支 04/07 13:49
7F:推 WINL76:原po都說他太天真了 樓上在氣啥 04/07 14:19
8F:推 uafone:別忘了就算再強 沒球打的話連1發hr都沒有 04/07 21:09
9F:推 baliuzeger:不要激動... 04/07 21:22
10F:推 josephwdyrw:推三樓XD 04/07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