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umi2 (alumi)
看板CCF
标题[闲聊] 阿锋进来职棒之前
时间Sat Apr 7 01:19:29 2007
虽然我也蛮常看职棒以及mlb
我天真的以为 锋仔可以一举成为怪物级的打者
也就是那种史上最强的打者(包括老外)
我msn的昵称直接改成 中华职棒即将出现第一位五割男
我是真的这麽期待与预测 哈哈
我果然太天真了 我也觉得他可以全垒打突破50
经过第一球季 我也不放弃 觉得他大概是还没适应吧
不过 看来这只是我的梦
也许对於锋哥的期待 已经毁坏我对棒球的知识
但是 他是我一辈子无法高攀的偶像
是我现实生活之外最尊敬的人
他的认真努力
实在每次想到 都会发抖阿!!!!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49.144
※ 编辑: alumi2 来自: 123.195.49.144 (04/07 01:20)
1F:推 yellowmoon:他她 傻傻分不清楚 04/07 01:25
2F:→ rock74228:阿锋=谢霆锋? 还是叫锋哥习惯点~棒球场上谁不知道锋哥 04/07 01:38
3F:→ alumi2:我去球场都大叫阿锋(台)他就回头了 哈 那里叫锋哥很怪 04/07 02:14
※ 编辑: alumi2 来自: 123.195.49.144 (04/07 02:17)
4F:→ baliuzeger:其实50轰真的太难了...中职才100场而已阿... 04/07 10:46
5F:推 kenken0902:而且当他状况好的时候..对方都会敬远...都没球打 04/07 12:14
6F:嘘 nikitwins:你也未免太看不起CPBL了吧 就算给他500打数也打不出50支 04/07 13:49
7F:推 WINL76:原po都说他太天真了 楼上在气啥 04/07 14:19
8F:推 uafone:别忘了就算再强 没球打的话连1发hr都没有 04/07 21:09
9F:推 baliuzeger:不要激动... 04/07 21:22
10F:推 josephwdyrw:推三楼XD 04/07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