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ijohn (星月 翔)
看板CCF
標題明天要去看金鋒...
時間Wed Apr 4 23:35:16 2007
耶...
明天在高雄...
我要去看...
真期待..會不會有第5轟
by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56.207
1F:推 huamin:有567轟喔!記得帶手套去接球。 04/04 23:40
2F:推 luhead:可惜我住中壢~我等他來北部接他的 1X 轟好了~~ :p 04/05 00:21
3F:推 pooper:我也是 好開心~ 04/05 01:11
4F:→ colinchaung:去現場看+1 大家用行動支持lanew 04/05 01:30
5F:→ desirecity:快上來北部吧 我也要去接HR 04/05 02:06
6F:推 taiwantshirt:北部要揪團嗎? 04/05 02:53
7F:→ ann0322:去現場看+1~來吧567轟 04/05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