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ijohn (星月 翔)
看板CCF
标题明天要去看金锋...
时间Wed Apr 4 23:35:16 2007
耶...
明天在高雄...
我要去看...
真期待..会不会有第5轰
by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56.207
1F:推 huamin:有567轰喔!记得带手套去接球。 04/04 23:40
2F:推 luhead:可惜我住中坜~我等他来北部接他的 1X 轰好了~~ :p 04/05 00:21
3F:推 pooper:我也是 好开心~ 04/05 01:11
4F:→ colinchaung:去现场看+1 大家用行动支持lanew 04/05 01:30
5F:→ desirecity:快上来北部吧 我也要去接HR 04/05 02:06
6F:推 taiwantshirt:北部要揪团吗? 04/05 02:53
7F:→ ann0322:去现场看+1~来吧567轰 04/05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