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wantshirt (台灣好衫)
看板CCF
標題[閒聊] 失敗了......orz
時間Mon Mar 12 18:20:56 2007
話說,
我這幾天寫了個授權請求的企劃案給la NEW總公司
想向他們請求授權給我使用陳金鋒的肖像及名號來設計衣服
並且看要怎麼計算授權費用
不過被對方打槍了orz..
對方的回覆很迅速,算有禮貌的哩
但還不是給我拒絕.....orz
對方說有球團方面自主的規劃
所以不考慮對外授權
其實我不意外
因為我的重點放在陳金鋒
la NEW球團其次
我是想設計鋒哥的個人球衣
因為台灣多的是非la new迷的鋒哥迷,
所以一定有市場
但站在球團方面是不太可能做出讓對方不使用球隊logo的授權案吧
答應似乎還比較怪....
只是還是有點失望哩~~~
我一開始是想直接跟鋒哥的美國經紀公司聯絡
(跟王建民 小小郭同一家啦)
但考慮到跟老外比較難溝通
所以先跟la new聯絡
現在被回絕了也表示未來不會有林智勝等球員的授權自創衣的出現
(除非他們偷我點子...)
這真是可惜吶!
接下來就還是要回到正途
去聯絡鋒哥的美國經紀公司了
美國人對這種事情的態度不知會是如何
而且九成九九最後會要跟王建民的經紀代表張嘉元接洽
......
怎麼看都覺得我現在去報名研究所考上榜的機率比較大..
總之 ....
鄉民們往後還是只能做無授權的低調衣了(例如...良心?)
有人有興趣偷看一下我的企劃內容嗎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08.76
1F:推 baliuzeger:低調推示範XD 03/12 18:51
2F:推 pigface:woo,還不錯耶,不過Lanew好像都把衣服外包給某間公司了 03/12 19:03
3F:推 pigface:大概也不能直接跟你簽約吧,我印象中好像是這樣0rz 03/12 19:04
4F:推 EZO:我想偷看._./ 03/12 19:08
5F:推 Nsy:我也想看._./ 03/12 19:16
6F:推 betterorange:lanew不同意 經濟公司同意也沒辦法吧? 03/12 19:17
7F:推 taiwantshirt:不 我不打算使用臘妞logo啊:p這大概是敗因之一 03/12 19:24
8F:推 CowYao:._./ 03/12 19:43
9F:推 apic:我想看拒絕的信 XDXD 03/12 20:48
10F:推 Iluhopeless:加油@@.. 佩服大大 03/12 21:31
11F:推 hyh1987:加油~ 03/12 21:40
12F:推 rainborn8228:我也想看~._./ 03/12 22:12
13F:推 jiayou:去看1255,他的台灣地區經紀權利全部歸屬於球團.... 03/12 22:43
14F:推 Ohwil:._./ 03/13 00:12
15F:推 magichour:專心考試吧! 他現在經紀權在Lanew手上 03/13 00:48
16F:推 slumpno5:既然都有人提到了..順便問一下..這學期要做新板服嗎!? 03/13 09:24
17F:推 pigface:樓上的, 如果台灣好衫大大肯的話,應該有希望喔 03/13 12:55
18F:推 bluealumi:嗚嗚.....我好想要有鋒哥的版服....T^T 03/13 14:24
19F:推 taiwantshirt:做衣服並不難啊 但是有沒有授權的快感差很多..... 03/14 14:58
20F:→ eight:我想看企劃內容~~~~可以寄給我膜拜一下嗎~ 03/14 15:28
21F:推 aax:棒球版吵鋒哥的事吵得鬧哄哄,鋒哥版卻靜悄悄~~XD 03/15 02:35
22F:→ aax:(不知要推在哪裡,只好借推這篇,sorry) 03/15 02:36
23F:推 HIKONA:我也想偷看 03/15 13:34
24F:推 magichour:TO 樓上上 因為那些問題在這個版都吵到濫了 有興趣請洽 03/15 21:01
25F:推 magichour: 03/15 21:02
26F:推 taiwantshirt:讓我找一下免費往路空間.... 03/16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