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wantshirt (台湾好衫)
看板CCF
标题[闲聊] 失败了......orz
时间Mon Mar 12 18:20:56 2007
话说,
我这几天写了个授权请求的企划案给la NEW总公司
想向他们请求授权给我使用陈金锋的肖像及名号来设计衣服
并且看要怎麽计算授权费用
不过被对方打枪了orz..
对方的回覆很迅速,算有礼貌的哩
但还不是给我拒绝.....orz
对方说有球团方面自主的规划
所以不考虑对外授权
其实我不意外
因为我的重点放在陈金锋
la NEW球团其次
我是想设计锋哥的个人球衣
因为台湾多的是非la new迷的锋哥迷,
所以一定有市场
但站在球团方面是不太可能做出让对方不使用球队logo的授权案吧
答应似乎还比较怪....
只是还是有点失望哩~~~
我一开始是想直接跟锋哥的美国经纪公司联络
(跟王建民 小小郭同一家啦)
但考虑到跟老外比较难沟通
所以先跟la new联络
现在被回绝了也表示未来不会有林智胜等球员的授权自创衣的出现
(除非他们偷我点子...)
这真是可惜呐!
接下来就还是要回到正途
去联络锋哥的美国经纪公司了
美国人对这种事情的态度不知会是如何
而且九成九九最後会要跟王建民的经纪代表张嘉元接洽
......
怎麽看都觉得我现在去报名研究所考上榜的机率比较大..
总之 ....
乡民们往後还是只能做无授权的低调衣了(例如...良心?)
有人有兴趣偷看一下我的企划内容吗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08.76
1F:推 baliuzeger:低调推示范XD 03/12 18:51
2F:推 pigface:woo,还不错耶,不过Lanew好像都把衣服外包给某间公司了 03/12 19:03
3F:推 pigface:大概也不能直接跟你签约吧,我印象中好像是这样0rz 03/12 19:04
4F:推 EZO:我想偷看._./ 03/12 19:08
5F:推 Nsy:我也想看._./ 03/12 19:16
6F:推 betterorange:lanew不同意 经济公司同意也没办法吧? 03/12 19:17
7F:推 taiwantshirt:不 我不打算使用腊妞logo啊:p这大概是败因之一 03/12 19:24
8F:推 CowYao:._./ 03/12 19:43
9F:推 apic:我想看拒绝的信 XDXD 03/12 20:48
10F:推 Iluhopeless:加油@@.. 佩服大大 03/12 21:31
11F:推 hyh1987:加油~ 03/12 21:40
12F:推 rainborn8228:我也想看~._./ 03/12 22:12
13F:推 jiayou:去看1255,他的台湾地区经纪权利全部归属於球团.... 03/12 22:43
14F:推 Ohwil:._./ 03/13 00:12
15F:推 magichour:专心考试吧! 他现在经纪权在Lanew手上 03/13 00:48
16F:推 slumpno5:既然都有人提到了..顺便问一下..这学期要做新板服吗!? 03/13 09:24
17F:推 pigface:楼上的, 如果台湾好衫大大肯的话,应该有希望喔 03/13 12:55
18F:推 bluealumi:呜呜.....我好想要有锋哥的版服....T^T 03/13 14:24
19F:推 taiwantshirt:做衣服并不难啊 但是有没有授权的快感差很多..... 03/14 14:58
20F:→ eight:我想看企划内容~~~~可以寄给我膜拜一下吗~ 03/14 15:28
21F:推 aax:棒球版吵锋哥的事吵得闹哄哄,锋哥版却静悄悄~~XD 03/15 02:35
22F:→ aax:(不知要推在哪里,只好借推这篇,sorry) 03/15 02:36
23F:推 HIKONA:我也想偷看 03/15 13:34
24F:推 magichour:TO 楼上上 因为那些问题在这个版都吵到滥了 有兴趣请洽 03/15 21:01
25F:推 magichour: 03/15 21:02
26F:推 taiwantshirt:让我找一下免费往路空间.... 03/16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