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idshodness (ims)
看板CCF
標題Re: [閒聊] 鋒哥的最新影片,真是有型
時間Tue Feb 20 00:34:29 2007
※ 引述《wmigin (明金金)》之銘言:
: 這支影片前幾日都連不上去耶,今天把全部都看完了,鋒哥太有型了
: 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.php?do=D&id=73000608
: 陳金鋒勇氣X2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
"挖來去買桂勒阿砲後某?" 這句話還滿喜感的
還有
鋒哥放第一之沖天砲的方式還滿危險的,把沖天砲丟上去
難道鋒哥不怕沖天砲往回衝嗎??我看的時候心有揪一下 = =
我承認我滿無聊的 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4.250
1F:推 jaychiu:他不是說了"阿賀" 看到我就笑了XDDD 02/20 00:47
2F:→ ifatson:那句話很平常阿... 我不太知道喜感在哪耶? 鋒哥好可愛 02/20 01:17
3F:推 swona:他講那句我也笑了XD 02/20 04:04
4F:推 jouniory:在鄉下,很多人都是這樣放鞭炮的 我小時候也都這樣放 02/20 13:38
5F:推 afxy0147:推"阿賀" 超好笑的 XD 02/20 14:15
6F:→ hgame:沖天炮我是拿在手上放..建議戴個手套比較安全 02/20 15:29
7F:推 vswillie:超讚的影片,看了超感動 02/20 17:20
8F:→ vswillie:不過樓上的應該在都市長大的吧,鄉下都這麼放衝天炮的喔ꄠ 02/20 17:20
9F:→ vswillie:打錯了,是原PO。 02/20 17:21
10F:推 LwHow:哈哈 我也是都用丟的xd 02/20 21:58
11F:推 MagicYan:我也是南部小孩,也是用丟的 XD 還有一種放法是捏著炮頭 02/20 22:22
12F:→ MagicYan:點火,讓它自己衝上去,話說大內鄉離我老家也不遠其實 02/20 22:23
13F:→ SlipFen:說到這個.我昨天拿在手上放被噴到黑青.還是不要用拿的好 02/21 03:11
14F:推 JWLee:大家都用丟的啊 去年我也是在大內放炮過中秋 02/22 02:15
15F:推 lane34:大內鄉就是我奶奶家 <( ̄︶ ̄)> 02/22 16:41
16F:推 stupa:小時後我們也是用丟地 而且是和別鄰居小孩互丟 兒時記億了 02/24 17:34
17F:推 candice625:好感人 我愛棒球>< 03/09 22:57
18F:推 johnny810:有載點嗎?? 04/08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