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idshodness (ims)
看板CCF
标题Re: [闲聊] 锋哥的最新影片,真是有型
时间Tue Feb 20 00:34:29 2007
※ 引述《wmigin (明金金)》之铭言:
: 这支影片前几日都连不上去耶,今天把全部都看完了,锋哥太有型了
: 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.php?do=D&id=73000608
: 陈金锋勇气X2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
"挖来去买桂勒阿炮後某?" 这句话还满喜感的
还有
锋哥放第一之冲天炮的方式还满危险的,把冲天炮丢上去
难道锋哥不怕冲天炮往回冲吗??我看的时候心有揪一下 = =
我承认我满无聊的 科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4.250
1F:推 jaychiu:他不是说了"阿贺" 看到我就笑了XDDD 02/20 00:47
2F:→ ifatson:那句话很平常阿... 我不太知道喜感在哪耶? 锋哥好可爱 02/20 01:17
3F:推 swona:他讲那句我也笑了XD 02/20 04:04
4F:推 jouniory:在乡下,很多人都是这样放鞭炮的 我小时候也都这样放 02/20 13:38
5F:推 afxy0147:推"阿贺" 超好笑的 XD 02/20 14:15
6F:→ hgame:冲天炮我是拿在手上放..建议戴个手套比较安全 02/20 15:29
7F:推 vswillie:超赞的影片,看了超感动 02/20 17:20
8F:→ vswillie:不过楼上的应该在都市长大的吧,乡下都这麽放冲天炮的喔ꄠ 02/20 17:20
9F:→ vswillie:打错了,是原PO。 02/20 17:21
10F:推 LwHow:哈哈 我也是都用丢的xd 02/20 21:58
11F:推 MagicYan:我也是南部小孩,也是用丢的 XD 还有一种放法是捏着炮头 02/20 22:22
12F:→ MagicYan:点火,让它自己冲上去,话说大内乡离我老家也不远其实 02/20 22:23
13F:→ SlipFen:说到这个.我昨天拿在手上放被喷到黑青.还是不要用拿的好 02/21 03:11
14F:推 JWLee:大家都用丢的啊 去年我也是在大内放炮过中秋 02/22 02:15
15F:推 lane34:大内乡就是我奶奶家 <( ̄︶ ̄)> 02/22 16:41
16F:推 stupa:小时後我们也是用丢地 而且是和别邻居小孩互丢 儿时记亿了 02/24 17:34
17F:推 candice625:好感人 我爱棒球>< 03/09 22:57
18F:推 johnny810:有载点吗?? 04/08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