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y7021 (7021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問題] 關於安全帶
時間Wed Feb 22 22:48:29 2012
小弟有個安全帶的問題想請教 .
就是如果車子本來就沒有後座的安全帶 .
那聽說關於改裝方面技術又比修護厲害的技術層面 .
有人真的會去改裝讓無安全帶變有安全帶的嗎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55.50
1F:→ dte:你的中文應該要去上一下課 02/22 22:52
2F:→ mugen5566:同意樓上 02/23 10:26
3F:→ averywu:原PO在顧問公司上班? 02/23 11:49
4F:→ wih1007:真的...你的第三行可能只有神知道意思 02/23 17:57
5F:→ Maktub21:看了好幾遍....還是看不懂.... 02/23 21:10
6F:推 WizTonE:無責任翻譯第三行.. 改裝的技術層面比一般修車更厲害.. 02/23 23:02
7F:→ WizTonE:所以有人會去改安全帶嗎? 大概是這意思 = = 02/23 23:02
8F:→ DYE:鎖個螺絲 裝上去 這算改裝嗎? 02/23 23:08
9F:→ drift2007:就像有人換個LED室內燈 也叫改裝... 02/24 00:04
10F:推 akirawatari:維大力? 02/24 00:12
11F:→ ae85:可能覺得技術面很高吧 要找正確的鎖點(非變形區)+安全帶能承 02/24 19:02
12F:→ ae85:受瞬間拉力 02/24 19:03
13F:→ ae85:只是在安裝時真的還有拿儀器去丈量嗎? 還是找個夠厚的鈑金 02/24 19:05
14F:→ ae85:再用抓力夠好的螺絲去固定而已? 02/24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