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ry7021 (7021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问题] 关於安全带
时间Wed Feb 22 22:48:29 2012
小弟有个安全带的问题想请教 .
就是如果车子本来就没有後座的安全带 .
那听说关於改装方面技术又比修护厉害的技术层面 .
有人真的会去改装让无安全带变有安全带的吗 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55.50
1F:→ dte:你的中文应该要去上一下课 02/22 22:52
2F:→ mugen5566:同意楼上 02/23 10:26
3F:→ averywu:原PO在顾问公司上班? 02/23 11:49
4F:→ wih1007:真的...你的第三行可能只有神知道意思 02/23 17:57
5F:→ Maktub21:看了好几遍....还是看不懂.... 02/23 21:10
6F:推 WizTonE:无责任翻译第三行.. 改装的技术层面比一般修车更厉害.. 02/23 23:02
7F:→ WizTonE:所以有人会去改安全带吗? 大概是这意思 = = 02/23 23:02
8F:→ DYE:锁个螺丝 装上去 这算改装吗? 02/23 23:08
9F:→ drift2007:就像有人换个LED室内灯 也叫改装... 02/24 00:04
10F:推 akirawatari:维大力? 02/24 00:12
11F:→ ae85:可能觉得技术面很高吧 要找正确的锁点(非变形区)+安全带能承 02/24 19:02
12F:→ ae85:受瞬间拉力 02/24 19:03
13F:→ ae85:只是在安装时真的还有拿仪器去丈量吗? 还是找个够厚的钣金 02/24 19:05
14F:→ ae85:再用抓力够好的螺丝去固定而已? 02/24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