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935 (大軍國際部品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心得] JC BRAKE來令心得
時間Wed Feb 22 20:28:07 2012
使用車型是福特嘉年華,原廠的來令片煞車不線性,粉塵又超多,
在使用九千公里後還是決定換掉,本來考慮許多牌子,
像是MINTEX,EBC等等,最後居然選擇了價位最高的JC BRAKE...
一開始使用尚未磨合完畢時,腳感也是很普通,但是隨著里程數的增加,
JC BRAKE的表現真的愈來愈好,不過全熱開後,力道我覺得有點過強,
就不那麼線性了,但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也不能說是缺點,
還有就是粉塵真的很少,跟原廠比就是天與地的差別...
最重要的是!!HALAMA的服務真的很棒,這組剛裝上車時,
在煞停時會有異音,在我個人清洗二次無解後,決定直接打給HALAMA,
HALAMA馬上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,完全不會有商人射後不理之情事發生,
接下來就剩耐用度的考驗,如果耐用度夠,我下一組應該還是會用JC,
就算我改了四活塞,我還是會考慮他們家的皮,因為東西好用,服務也不錯~
預算夠的車友們,真的可以考慮這組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200.136.49
1F:推 kazami:頭推 02/23 10:33
2F:推 ddrkkoo:頸推 02/23 11:16
3F:推 averywu:肩推 02/23 11:25
4F:推 NIMURA:沒有出GEN-2版只好含淚推... 02/23 13:43
5F:推 HALAMA:感謝心得分享m(_ _)m 02/23 20:56
6F:推 hellojames:推,我ESCAPE換了之後也很滿意JC的效果! 02/24 09:26
7F:→ averywu:有沒有出LUPO的啊? 02/24 10:17
8F:→ HALAMA:LUPO只有GTI的來令:) 02/24 10:18
9F:→ averywu:那買GTI來令有沒有送GTI羊角加卡鉗加碟盤加改裝啊 XD 02/24 10:26
10F:→ HALAMA:冏rz... 02/24 12:24
11F:→ gy7777777:什麼時候才會有punto的 @@ 02/24 13:08
12F:→ HALAMA:有GRAND PUNTO:) 02/24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