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935 (大军国际部品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心得] JC BRAKE来令心得
时间Wed Feb 22 20:28:07 2012
使用车型是福特嘉年华,原厂的来令片煞车不线性,粉尘又超多,
在使用九千公里後还是决定换掉,本来考虑许多牌子,
像是MINTEX,EBC等等,最後居然选择了价位最高的JC BRAKE...
一开始使用尚未磨合完毕时,脚感也是很普通,但是随着里程数的增加,
JC BRAKE的表现真的愈来愈好,不过全热开後,力道我觉得有点过强,
就不那麽线性了,但是青菜萝卜各有所好,也不能说是缺点,
还有就是粉尘真的很少,跟原厂比就是天与地的差别...
最重要的是!!HALAMA的服务真的很棒,这组刚装上车时,
在煞停时会有异音,在我个人清洗二次无解後,决定直接打给HALAMA,
HALAMA马上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,完全不会有商人射後不理之情事发生,
接下来就剩耐用度的考验,如果耐用度够,我下一组应该还是会用JC,
就算我改了四活塞,我还是会考虑他们家的皮,因为东西好用,服务也不错~
预算够的车友们,真的可以考虑这组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200.136.49
1F:推 kazami:头推 02/23 10:33
2F:推 ddrkkoo:颈推 02/23 11:16
3F:推 averywu:肩推 02/23 11:25
4F:推 NIMURA:没有出GEN-2版只好含泪推... 02/23 13:43
5F:推 HALAMA:感谢心得分享m(_ _)m 02/23 20:56
6F:推 hellojames:推,我ESCAPE换了之後也很满意JC的效果! 02/24 09:26
7F:→ averywu:有没有出LUPO的啊? 02/24 10:17
8F:→ HALAMA:LUPO只有GTI的来令:) 02/24 10:18
9F:→ averywu:那买GTI来令有没有送GTI羊角加卡钳加碟盘加改装啊 XD 02/24 10:26
10F:→ HALAMA:冏rz... 02/24 12:24
11F:→ gy7777777:什麽时候才会有punto的 @@ 02/24 13:08
12F:→ HALAMA:有GRAND PUNTO:) 02/24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