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tomtom (Tom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討論] 請問大家尾翼都怎麼裝呀?
時間Wed Feb 22 14:40:14 2012
如題 我的車是吉星1.6三門
我在網路上蒐尋到用喜美四代三門尾翼稍微改一下就很合
所以想要裝上去
但我不想在車上鑽孔
請問板上各位前輩用黏的話可以嗎? 用什麼東西年比較推薦呢?
還有尾翼上有第三煞車燈要怎麼接呀?
煞車燈的線在哪裡?
我想要自己DIY所以請板上的各位前輩撥空給點意見吧~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.211.163.254
1F:→ DYE:用3M雙面膠 不過你要接第三煞車燈還是要鑽洞的 不接算了 02/22 14:58
2F:→ neko401:不想哪天尾翼飛走砸到人,就還是乖乖的用鎖的吧~~ 02/22 16:52
3F:推 A07:這我有體驗,以前用原廠型那種較輕的尾翼時,3M雙面膠搞定; 02/22 17:02
4F:→ A07:後來改用了玻纖超重尾翼,重到行李廂開啟都彈不起來, 02/22 17:03
5F:→ A07:3M就沒辦法了,於是改用矽利康,超牢的你都不知道. XD 02/22 17:04
6F:→ A07:BTW,3M雙面膠不是隨便文具行買的那種喔, 02/22 17:05
7F:→ A07:它有出專門黏貼汽車外觀配件用的雙面膠,那個才行. 02/22 17:06
8F:推 chuangtx:3M黑色的那種? 紅色的好像不夠黏 02/22 18:31
9F:推 powmien:要買尾翼專用的= = 別隨便買.. 專用的超黏的... 02/23 13:42
10F:→ powmien:之前裝上去後來要拔下來~ 去膠水狂噴~ 二個大男人用了快1 02/23 13:43
11F:→ powmien:小時才拔下來... 3M是很可怕的 = = 02/23 13:43
12F:推 HondaCivic8:拔要用熱塑 02/28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