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tomtom (Tom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讨论] 请问大家尾翼都怎麽装呀?
时间Wed Feb 22 14:40:14 2012
如题 我的车是吉星1.6三门
我在网路上蒐寻到用喜美四代三门尾翼稍微改一下就很合
所以想要装上去
但我不想在车上钻孔
请问板上各位前辈用黏的话可以吗? 用什麽东西年比较推荐呢?
还有尾翼上有第三煞车灯要怎麽接呀?
煞车灯的线在哪里?
我想要自己DIY所以请板上的各位前辈拨空给点意见吧~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5.211.163.254
1F:→ DYE:用3M双面胶 不过你要接第三煞车灯还是要钻洞的 不接算了 02/22 14:58
2F:→ neko401:不想哪天尾翼飞走砸到人,就还是乖乖的用锁的吧~~ 02/22 16:52
3F:推 A07:这我有体验,以前用原厂型那种较轻的尾翼时,3M双面胶搞定; 02/22 17:02
4F:→ A07:後来改用了玻纤超重尾翼,重到行李厢开启都弹不起来, 02/22 17:03
5F:→ A07:3M就没办法了,於是改用矽利康,超牢的你都不知道. XD 02/22 17:04
6F:→ A07:BTW,3M双面胶不是随便文具行买的那种喔, 02/22 17:05
7F:→ A07:它有出专门黏贴汽车外观配件用的双面胶,那个才行. 02/22 17:06
8F:推 chuangtx:3M黑色的那种? 红色的好像不够黏 02/22 18:31
9F:推 powmien:要买尾翼专用的= = 别随便买.. 专用的超黏的... 02/23 13:42
10F:→ powmien:之前装上去後来要拔下来~ 去胶水狂喷~ 二个大男人用了快1 02/23 13:43
11F:→ powmien:小时才拔下来... 3M是很可怕的 = = 02/23 13:43
12F:推 HondaCivic8:拔要用热塑 02/28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