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srufa (柔刃羽翼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問題] 吉星自排短軸想去改渦輪,會不會很瞎
時間Fri Feb 3 12:48:51 2012
家裡的老吉星相當沒力
(1999年,75000km)
想去改個低增壓渦輪改善起步跟加速
這是可以改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15.135
1F:推 jim777:有錢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02/03 15:15
2F:推 coppi:直接改手排較划算 02/03 15:17
3F:→ fsx:推先上手排 02/03 18:29
4F:推 lanslod:改車請從底盤開始,一開始就改動力,真的不建議... 02/03 18:37
5F:推 coppi:吉星底盤一般使用很夠啦,動力是真的比較溫 02/04 10:19
6F:→ Desrufa:95匹馬力,超沒力的 02/04 16:10
7F:推 coppi:我印象中三門的才八十幾匹 02/05 09:54
8F:推 edward13:改個低增壓應該就夠用了吧 02/05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