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srufa (柔刃羽翼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问题] 吉星自排短轴想去改涡轮,会不会很瞎
时间Fri Feb 3 12:48:51 2012
家里的老吉星相当没力
(1999年,75000km)
想去改个低增压涡轮改善起步跟加速
这是可以改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15.135
1F:推 jim777:有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02/03 15:15
2F:推 coppi:直接改手排较划算 02/03 15:17
3F:→ fsx:推先上手排 02/03 18:29
4F:推 lanslod:改车请从底盘开始,一开始就改动力,真的不建议... 02/03 18:37
5F:推 coppi:吉星底盘一般使用很够啦,动力是真的比较温 02/04 10:19
6F:→ Desrufa:95匹马力,超没力的 02/04 16:10
7F:推 coppi:我印象中三门的才八十几匹 02/05 09:54
8F:推 edward13:改个低增压应该就够用了吧 02/05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