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char (皮皮挫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問題] 改造老車音響
時間Tue Jan 31 19:56:18 2012
目前小弟有台93年的福特老車
裡面音響是卡帶那種和廣播功能
卡帶不用說了 所以目前也只能聽聽廣播
最近有個想法就是可以那台音響做個小改造
裝個3.5MM母變成有個AUX IN的洞
然後在用3.5MM雙公線接上自己的MP3或 IPOD來撥放音樂
因為自己是音響外行 所以請問板上大大這樣可行嗎?
畢竟車齡有點大了 再買新的音響有點浪費
請大家指導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1.80.8
1F:推 vic90351:卡式mp3轉換 01/31 20:01
2F:→ sangi:真的建議 換一台usb+MP3的 2000以下 01/31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