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char (皮皮挫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问题] 改造老车音响
时间Tue Jan 31 19:56:18 2012
目前小弟有台93年的福特老车
里面音响是卡带那种和广播功能
卡带不用说了 所以目前也只能听听广播
最近有个想法就是可以那台音响做个小改造
装个3.5MM母变成有个AUX IN的洞
然後在用3.5MM双公线接上自己的MP3或 IPOD来拨放音乐
因为自己是音响外行 所以请问板上大大这样可行吗?
毕竟车龄有点大了 再买新的音响有点浪费
请大家指导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1.80.8
1F:推 vic90351:卡式mp3转换 01/31 20:01
2F:→ sangi:真的建议 换一台usb+MP3的 2000以下 01/31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