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gkgy (哲仔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問題] 改JBT卡鉗會有小問題嗎??
時間Sun Jan 29 11:54:07 2012
各位有裝JBT卡鉗的大大們
請問一下JBT卡鉗問題會很多嗎??
昨天小弟去精品店問價格
裡面的技師說JBT問題多而且容易卡死噪音也很多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請有裝JBT的大大們幫我解開疑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34.162
1F:推 erial:沒講什麼車?! JBT算是國產大牌.怎麼可能很卡又噪音 01/29 21:05
2F:→ erial:我們車友有幾輛裝了JBT 4活/6活.用了一年多目前還沒聽到災情 01/29 21:06
3F:推 tsctao:認識的朋友也是JBT 4活 沒聽過啥問題 來令換過一組了就是 01/29 22:26
4F:推 lanslod:我的Jbt今年第五年,不要說問題連異音都沒聽過 01/30 01:21
5F:推 lanslod:更何況是現在已經改良過的新版,國產卡鉗就是這牌子了~ 01/30 01:23
6F:推 bang99:國產大牌JBT耶,多爬文吧 01/30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