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gkgy (哲仔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问题] 改JBT卡钳会有小问题吗??
时间Sun Jan 29 11:54:07 2012
各位有装JBT卡钳的大大们
请问一下JBT卡钳问题会很多吗??
昨天小弟去精品店问价格
里面的技师说JBT问题多而且容易卡死噪音也很多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请有装JBT的大大们帮我解开疑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34.162
1F:推 erial:没讲什麽车?! JBT算是国产大牌.怎麽可能很卡又噪音 01/29 21:05
2F:→ erial:我们车友有几辆装了JBT 4活/6活.用了一年多目前还没听到灾情 01/29 21:06
3F:推 tsctao:认识的朋友也是JBT 4活 没听过啥问题 来令换过一组了就是 01/29 22:26
4F:推 lanslod:我的Jbt今年第五年,不要说问题连异音都没听过 01/30 01:21
5F:推 lanslod:更何况是现在已经改良过的新版,国产卡钳就是这牌子了~ 01/30 01:23
6F:推 bang99:国产大牌JBT耶,多爬文吧 01/30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