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iori (瞎了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建議] 煞車升級
時間Fri Jan 27 20:25:43 2012
目前車子依據使用狀況
輪框有時候會使用15吋有時會使用17吋
國產VTTR牌加大碟跟競技的來令片使用了5年(大概換了3~4組、JC的也有使用過)
最近因車子動力會提升滿多的
考慮再把煞車往上升級
店家推薦大六活塞配303碟盤加墊片
價格約50k
這價位要買國產的煞車部品我會遲疑一下
所以花了點時間google各論壇一些關鍵字
有以下一些想法
1.原店家推薦
2.流用CRV之類的大卡鉗(15K)
3.流用R32或R33(30K)
4.其它國產牌子JBT、世盟、K-SPORT等(30~50K不等)
5.AP卡鉗配國產碟盤(也是50k左右的套餐)
6.先使用原本組合,等有預算上全AP(7~80K)
其實網路上各自擁護者都有
我也會儘量找機會找同型車有裝上述配備的車試開
目前還打不定主意
除了爬文以外 我想參考一下版上車友的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6.155
1F:推 deepblueman:前?後? 01/27 21:29
3F:推 erial:框只有15~17要怎麼放大六.跟誰比叫大?? 來令面積?活塞面積? 01/28 03:46
4F:→ erial:第六點全AP找誰訂.英國還是言泰? 轉接座.中心盤都是AP的嗎?? 01/28 03:48
5F:推 erial:其實你在TRCC跑了這麼多次.應該會知道哪幾款國產很慘吧 XDD 01/28 03:58
6F:推 A07:Wilwood開發給Fiesta用的六活塞+碟盤也才一千鎂上下, 01/28 04:12
7F:→ A07:原來國產的要這麼貴. 01/28 04:13
8F:→ kyoiori:加墊片 我查不到V牌的面積資訊 後來發現全AP不太可能 01/28 07:00
9F:→ kyoiori:我想國產也不錯 只是沒門路還真不知道品質是否跟外銷一樣 01/28 07:04
10F:→ coppi:使用馬力更大的車的原廠配件 01/28 18:54
11F:推 erial:有空的話聊聊唄. 我們LEGACY車隊論壇有不少改裝資訊可以參考 01/28 20:54
12F:推 erial:其實有車聚試踩是最準確的.不同車種的改裝樣本只能大概參考 01/28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