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lman (井澤 前野 田中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問題] 有車友裝過福斯輪圈上海代工廠的嗎?
時間Wed Jan 11 15:40:05 2012
奇摩賣場有人賣上海代工廠製作的Scirocco 2.0 18吋輪圈
一組 28000 , 原廠聽說要5 or 6萬....
不曉得有車友裝過嗎??
品質如何?? 會不會很快就變形了??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36.155
1F:→ streit:如果是正品偷出來賣,品質應該還好。就怕...... 01/11 16:01
2F:→ streit:畢竟這是一個白鐵都會生鏽的神奇國家。 01/11 16:04
3F:推 allenet:白鐵都會生鏽XD 01/11 16:27
4F:→ DYE:中國路 路況差的地方還是很多 對於輪圈的要求就相對嚴格 01/11 16:56
5F:→ DYE:如果中國當地銷售的改裝圈 沒兩天就凹了 那廠家做不下去的 01/11 16:56
6F:推 A07:啊? 這樣講起來中國的輪圈一般來說品質可能還勝過台製輪圈嗎? 01/11 17:15
7F:→ A07: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. XD 01/11 17:16
8F:推 tsctao:台灣到處是WRC賽道耶@@ 01/11 17:30
9F:→ DYE:說實在話 重力鑄造在鋁圈這部分 難度很低的 01/11 18:04
10F:→ DYE:一般來說 材質用得正確 輪圈關鍵的部分厚度夠 就很耐用了 01/11 18:05
11F:→ DYE:熱處理等等後續的工序當然要有的 01/11 18:06
12F:→ DYE:當然啦 就是同一個牌號的鋁錠 也有價差 低價的有些雜質多點 01/11 18:11
13F:→ DYE:有時候鑄件會有缺陷 這也影響強度的 01/11 18:11
14F:→ DYE:我之前說過了啊 就是框唇的地方做厚一點 就不太會凹了 01/11 18:14
15F:→ DYE:這種低難度的東西 01/11 18:16
16F:→ DYE:不管是同一品質下比成本 或是同一成本下比品質 01/11 18:17
17F:→ DYE:台灣很難跟中國生產的競爭 01/11 18:17
18F:→ DYE:中系的戴卡輪圈 跟台資在中國的六豐 算是全球最大產量 01/11 18:18
19F:→ HALAMA:六豐就是台灣的六和機械過去設的 實力超級雄厚... 01/12 02:05
20F:推 atlaswhz:中國路比台灣好太多了,光是市區環道就電爆台灣國道.... 01/22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