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lman (井泽 前野 田中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问题] 有车友装过福斯轮圈上海代工厂的吗?
时间Wed Jan 11 15:40:05 2012
奇摩卖场有人卖上海代工厂制作的Scirocco 2.0 18寸轮圈
一组 28000 , 原厂听说要5 or 6万....
不晓得有车友装过吗??
品质如何?? 会不会很快就变形了??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36.155
1F:→ streit:如果是正品偷出来卖,品质应该还好。就怕...... 01/11 16:01
2F:→ streit:毕竟这是一个白铁都会生锈的神奇国家。 01/11 16:04
3F:推 allenet:白铁都会生锈XD 01/11 16:27
4F:→ DYE:中国路 路况差的地方还是很多 对於轮圈的要求就相对严格 01/11 16:56
5F:→ DYE:如果中国当地销售的改装圈 没两天就凹了 那厂家做不下去的 01/11 16:56
6F:推 A07:啊? 这样讲起来中国的轮圈一般来说品质可能还胜过台制轮圈吗? 01/11 17:15
7F:→ A07: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. XD 01/11 17:16
8F:推 tsctao:台湾到处是WRC赛道耶@@ 01/11 17:30
9F:→ DYE:说实在话 重力铸造在铝圈这部分 难度很低的 01/11 18:04
10F:→ DYE:一般来说 材质用得正确 轮圈关键的部分厚度够 就很耐用了 01/11 18:05
11F:→ DYE:热处理等等後续的工序当然要有的 01/11 18:06
12F:→ DYE:当然啦 就是同一个牌号的铝锭 也有价差 低价的有些杂质多点 01/11 18:11
13F:→ DYE:有时候铸件会有缺陷 这也影响强度的 01/11 18:11
14F:→ DYE:我之前说过了啊 就是框唇的地方做厚一点 就不太会凹了 01/11 18:14
15F:→ DYE:这种低难度的东西 01/11 18:16
16F:→ DYE:不管是同一品质下比成本 或是同一成本下比品质 01/11 18:17
17F:→ DYE:台湾很难跟中国生产的竞争 01/11 18:17
18F:→ DYE:中系的戴卡轮圈 跟台资在中国的六丰 算是全球最大产量 01/11 18:18
19F:→ HALAMA:六丰就是台湾的六和机械过去设的 实力超级雄厚... 01/12 02:05
20F:推 atlaswhz:中国路比台湾好太多了,光是市区环道就电爆台湾国道.... 01/22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