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aikiki (我愛撈金魚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改裝分享] GTI MK5 R-LINE霧燈罩DRL日行燈
時間Mon Dec 12 14:04:53 2011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09&t=2491626&last=32590511
改車真是個回不去的深淵
小弟的GTI到目前已經改了R32後包及中出排氣管,也把亮晶晶的尾燈燻黑,後來有換了對
白色車效果不太好的髮絲銀後視鏡蓋 (奇怪,在S3上面就很好看啊,應該是GTI水箱罩那
條紅線害的,感覺不太相配),感覺應該ok了,可是心中的小惡魔還是一直在慫恿自己,
上班都不好好上班,掛在網路上持續的搜尋其他人的車改了哪些東西? 自己的車還可以加
強什麼?
後來看到了DRL逐漸流行了起來,看到AUDI, M-BENZ等車系都有原裝DRL,心裡真的很癢,
看了半年左右,始終找不到適合的,一開始想換S6的,可是要切保桿修、霧燈罩,甚至要
閹割頭燈清洗器,就打消念頭了。
在國外論壇上有看到HELLA有出一款直接替換霧燈的DRL,三顆LED組成,還不錯,不用破
壞車體,不過需要從國外訂,且需要DIY,小弟自認功力不足,就算了。
後來在國外購物網站看到R-LINE霧燈罩DRL,嗯~~真是不錯,不用修車體,只需替換霧燈
罩,霧燈正常使用,整體性高,就這個了,再找一下國內廠商,就趕緊請人來裝,一點時
間都不想等,各位車友,就請看以下圖片介紹吧~~~
另外,關於最重要的輪圈,目前已決定要Caractere的CW1,就等領完年終再跟各位分享了
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49.10
1F:→ tkucuh:我是不懂這個,不過看起來很像只是普通的DRL鎖在霧燈座那.. 12/12 14:56
2F:→ DYE:只是小改 離深淵還有很大距離 12/12 15:52
3F:→ moonpaper:深淵應該是百萬起跳的程度 12/12 16:17
4F:推 asdffdsaa:開gti很好改很有樂趣 只會越改越大 12/12 18:59
5F:→ tsaikiki:對我的老婆及我的口袋深度而言,這已是深淵 12/12 23:27
6F:推 bilinear:其實挺疑惑的,為什麼常聽人說GTi很好改? 12/13 00:01
7F:→ bilinear:在下認為那種被電腦綁架的車超難改的。 12/13 00:01
8F:→ DYE:渦輪車比NA好改 GTI電腦管很大(其實也只是中等)改電腦就ok啦 12/13 00:03
9F:→ DYE:花點小錢(chip 卸壓閥等等) 馬力增加30% 只要兩個小時以內 12/13 00:05
10F:→ DYE:這樣還有多少車比他好改的?? 12/13 00:05
11F:→ DYE:還有更低價的改裝法 欺騙壓力感應器的方式 12/13 00:07
12F:推 bilinear:但如果要更上一步,像是短歧管、頭段、排氣管、渦輪 12/13 07:13
13F:→ bilinear:就得花大錢又難改了吧。 12/13 07:13
14F:→ DYE:好改難改 這是建立在同樣條件下去做比較 12/13 07:59
15F:→ DYE:跟其他車款 尤其是NA 換排氣管 換渦輪 這車會比較難嗎? 12/13 08:00
16F:→ DYE:原廠就有S3零件可用 渦輪也可以說直上 連頭段都不用燒 12/13 08:02
17F:→ DYE:很低成本就直噴300hp+ 12/13 08:04
18F:→ DYE:同樣2.0 200hp 舉個很難的例子 Civic K20A 12/13 08:05
19F:→ DYE:要把他弄到300hp up 看要花多少錢 時間 12/13 08:05
20F:推 bilinear:這應該要跟同樣原廠就配有渦輪的車比吧 12/13 21:43
21F:→ DYE:差不多而已 也談不上超難改 12/13 21:49
22F:→ tacrayu:這車應該說不是難改,而是難有自己的改法 12/14 23:18
23F:→ tacrayu:要就是mtm.abt.apr等等,都是制式化的東西 12/14 23:18
24F:→ tacrayu:每一台改出來就是都這樣,難有自己的特色 12/14 23:19
25F:→ tacrayu:但是相對的,穩定度非常高,100-200 吹10幾趟的成績都差不多 12/14 23:20
26F:→ tacrayu:也不太會有什麼問題 12/14 23:20
27F:推 wouldyou:樓主要定的輪圈 怎麼跟Tiguan新款的很像 12/15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