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yEighteen (yoyo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一下新Altis車主
時間Thu Dec 8 01:04:40 2011
改裝避震和降車身
能有效穩定高速時的不安定感嗎
此外如果高速時(約110)
突然有狀況需要急煞、變換車道等...
該改裝那些配備可以提高安全性呢?(2011 altis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58.2.61
1F:→ decom:先來一組TRD高低軟硬組尼可調的避震吧XD 12/08 08:16
2F:推 WizTonE:避震輪胎, 但建議不要以之前K9的操控方式在Altis上嘗試.. 12/08 09:13
3F:→ WizTonE:另外高速公路爬坡的力道也是會有差..反正就是重新習慣吧.. 12/08 09:14
4F:推 ox4:防追撞系統啊! 12/08 17:42
5F:→ chinya51:我有換TRD,對於不開快車的我來說真的夠用了,穩很多 12/08 23:02
6F:→ averywu:後車廂載磚塊,我是認真的 12/09 13:35
7F:推 zwls:我TRD避震 曾遇狀況100up變換車道 結果就只是變換車道而已 12/09 18:49
8F:→ nelson0705:換TOM'S可以嗎? 12/18 03:43
9F:→ wuxuan:我想換BC V1 不知道推薦嗎? 04/07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