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yEighteen (yoyo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一下新Altis车主
时间Thu Dec 8 01:04:40 2011
改装避震和降车身
能有效稳定高速时的不安定感吗
此外如果高速时(约110)
突然有状况需要急煞、变换车道等...
该改装那些配备可以提高安全性呢?(2011 altis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58.2.61
1F:→ decom:先来一组TRD高低软硬组尼可调的避震吧XD 12/08 08:16
2F:推 WizTonE:避震轮胎, 但建议不要以之前K9的操控方式在Altis上尝试.. 12/08 09:13
3F:→ WizTonE:另外高速公路爬坡的力道也是会有差..反正就是重新习惯吧.. 12/08 09:14
4F:推 ox4:防追撞系统啊! 12/08 17:42
5F:→ chinya51:我有换TRD,对於不开快车的我来说真的够用了,稳很多 12/08 23:02
6F:→ averywu:後车厢载砖块,我是认真的 12/09 13:35
7F:推 zwls:我TRD避震 曾遇状况100up变换车道 结果就只是变换车道而已 12/09 18:49
8F:→ nelson0705:换TOM'S可以吗? 12/18 03:43
9F:→ wuxuan:我想换BC V1 不知道推荐吗? 04/07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