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vmcg (阿毛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問題] 硬鯊gt輪框的選擇
時間Mon Dec 5 11:23:45 2011
如題
小弟原廠16吋框 5*100
現在不是想換成17吋
而是想換成15吋@@"
框選擇多 胎選擇也多 價格也便宜許多
但不知道上不上的去
買回來之後上不去就糗很大了
我的車是gc8 四活塞黑色的那顆卡鉗
不知道閃不閃的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245
1F:→ DYE:自己的現車先量一下 卡鉗到輪圈內側的距離 卡鉗到輪幅的距離 12/05 11:52
2F:→ DYE:在挑新框的時候 ET值跟框寬換算下 新框內圓量下 12/05 11:53
3F:→ DYE:應該算得出 能不能裝 12/05 11:53
4F:推 allenet:都開IGT了 還改什麼15吋 12/05 12:25
5F:推 sstto:我記得是不能裝 當初有問過車行了 12/05 13:53
6F:→ DecayLich:還真沒看過15"的GC8.... 12/05 20:04
7F:推 laback:然後再把引擎改成1.8的好了XD 12/05 23:26
8F:推 wmh6810:16框賣嗎XD,我17想換回16..... 12/06 17:24
9F:推 mickeywong:GC8裝15吋,還有不少空間。 12/06 18:07
10F:→ sming777:乾脆落顆Tercel引擎好了...比較經濟省油 12/07 00:51
11F:推 jim777:我願意跟你換...我是Tercel 12/07 15:09
12F:→ spony0216:開鯊魚彙算得那麼精 -..-? 12/10 16:05
13F:→ spony0216:我開喜美都上16框了,我絕得你要不要再考慮看看 12/10 16:06
14F:推 nelson0705:我開march都裝15,我覺得你要不要考慮裝四活塞卡鉗look 12/18 03:50
15F:推 Gouken:換小一號螺應該可以省一點? 12/20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