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vmcg (阿毛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问题] 硬鲨gt轮框的选择
时间Mon Dec 5 11:23:45 2011
如题
小弟原厂16寸框 5*100
现在不是想换成17寸
而是想换成15寸@@"
框选择多 胎选择也多 价格也便宜许多
但不知道上不上的去
买回来之後上不去就糗很大了
我的车是gc8 四活塞黑色的那颗卡钳
不知道闪不闪的过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54.245
1F:→ DYE:自己的现车先量一下 卡钳到轮圈内侧的距离 卡钳到轮幅的距离 12/05 11:52
2F:→ DYE:在挑新框的时候 ET值跟框宽换算下 新框内圆量下 12/05 11:53
3F:→ DYE:应该算得出 能不能装 12/05 11:53
4F:推 allenet:都开IGT了 还改什麽15寸 12/05 12:25
5F:推 sstto:我记得是不能装 当初有问过车行了 12/05 13:53
6F:→ DecayLich:还真没看过15"的GC8.... 12/05 20:04
7F:推 laback:然後再把引擎改成1.8的好了XD 12/05 23:26
8F:推 wmh6810:16框卖吗XD,我17想换回16..... 12/06 17:24
9F:推 mickeywong:GC8装15寸,还有不少空间。 12/06 18:07
10F:→ sming777:乾脆落颗Tercel引擎好了...比较经济省油 12/07 00:51
11F:推 jim777:我愿意跟你换...我是Tercel 12/07 15:09
12F:→ spony0216:开鲨鱼汇算得那麽精 -..-? 12/10 16:05
13F:→ spony0216:我开喜美都上16框了,我绝得你要不要再考虑看看 12/10 16:06
14F:推 nelson0705:我开march都装15,我觉得你要不要考虑装四活塞卡钳look 12/18 03:50
15F:推 Gouken:换小一号螺应该可以省一点? 12/20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