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hko86 (不後悔 只因我做了!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討論] 音響喇叭升級配置
時間Sat Dec 3 23:36:33 2011
在看過一些討論後 目前對於K8喇叭升級有兩個配置想法
1.前喇叭換成 YSCA 6.5"分音喇叭 + 修改門板
2.前喇叭換成 YSCA 5.5"分音喇叭 + 轉接套 (+ YSCA YW-860A)
方案一比較費時費工 很可能要修改板金 花起來比方案二還多一些
相較下方案二就簡單多了 但在整體表現上不知道會不會比原廠6"同軸差?
如果只有低音比原廠差的話 也有考慮再加上8"薄型低音YSCA YW-860A
但這樣就比方案一多上很多 不過整體上應該會比方案一好吧?
想請問以不論"量"只問"質"下
聽感的排名會是 方案二+860A >> 方案一 > 方案二 > 原廠 嗎?
預估花費 約15000 約7500 約5000 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16.207
1F:推 chuangtx:原廠喇叭超爛的 隨便一組有排的同軸都比原廠好 12/04 20:37
2F:→ chuangtx: 牌 12/04 20:39
4F:→ yohko86:謝謝建議 最後只改了5.5吋分音 K8也不用用太好的^^; 12/09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