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hko86 (不後悔 只因我做了!)
看板CAR-TUNING
标题[讨论] 音响喇叭升级配置
时间Sat Dec 3 23:36:33 2011
在看过一些讨论後 目前对於K8喇叭升级有两个配置想法
1.前喇叭换成 YSCA 6.5"分音喇叭 + 修改门板
2.前喇叭换成 YSCA 5.5"分音喇叭 + 转接套 (+ YSCA YW-860A)
方案一比较费时费工 很可能要修改板金 花起来比方案二还多一些
相较下方案二就简单多了 但在整体表现上不知道会不会比原厂6"同轴差?
如果只有低音比原厂差的话 也有考虑再加上8"薄型低音YSCA YW-860A
但这样就比方案一多上很多 不过整体上应该会比方案一好吧?
想请问以不论"量"只问"质"下
听感的排名会是 方案二+860A >> 方案一 > 方案二 > 原厂 吗?
预估花费 约15000 约7500 约5000 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16.207
1F:推 chuangtx:原厂喇叭超烂的 随便一组有排的同轴都比原厂好 12/04 20:37
2F:→ chuangtx: 牌 12/04 20:39
4F:→ yohko86:谢谢建议 最後只改了5.5寸分音 K8也不用用太好的^^; 12/09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