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-TUNING 板


LINE

正所謂"百改降為先" 我本來也是想來換個CP值不錯的可調式彈簧~ 再沒錢一點就直接換短彈簧~ (但聽說對整個筒身很傷...) 但最近突然有個想法~ 就是如果我把原廠的17吋圈~直接換成18吋或是19吋~ 這樣在視覺上輪拱不就也變小了嗎 這樣不就也等於降車身了嗎??? 那錢不就可以只花一次~ 不用改彈簧再來改圈~ 不知道我這個想法是對的嗎?? 還是根本不行@@ 還是說如果我想要車身低一點圈也想換成18吋~ 就一定要二個都改?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4.123
1F:推 A07:基本上加大輪圈時,整個輪胎的外徑是儘量保持不變的, 10/13 02:23
2F:→ A07:所以輪胎到輪弧的距離不會有很大的變動. 10/13 02:24
3F:→ A07:換個方向說, 10/13 02:25
4F:→ A07:若是加大輪圈也同時加大輪胎的總外徑, 10/13 02:25
5F:→ A07:此時輪胎到輪弧的距離才會縮小, 10/13 02:26
6F:→ A07:但是其實整個車身是升高的. 10/13 02:26
7F:→ A07:這有個比較誇張的例子. http://ppt.cc/8MM9 XD 10/13 02:33
8F:→ Saikano:輪拱會變大喔~ 會更明顯~ 先換輪胎吧 10/13 04:06
9F:→ Saikano: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什麼百改降為先 應該先換胎 10/13 04:07
10F:→ guardangle:因為降車身最明顯,外行人一看就看出來 拉桿那些看不到 10/13 09:00
11F:→ yjkuo:降車身不是只有視覺效果吧 = = 10/13 09:33
12F:→ dttdtt:所以說我如果直接把17吋換到18吋或19吋~ 10/13 23:06
13F:→ dttdtt:這樣是不會有降車身的視覺效果囉?? 10/13 23:07
14F:→ dttdtt: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可能就先改那種可調式的避震了~ 10/13 23:08
15F:推 colebird:其實要看你的改車方向是如何....如果走視覺系,那降車身 10/14 00:52
16F:→ colebird:是真的沒什麼必要,可以搞Donk Car,把車身撐高再塞 10/14 00:52
17F:→ colebird:比原本大很多的框(ex:16"→24"),這樣遠比降車身還有視覺 10/14 00:53
18F:→ colebird:而且美國似乎也越來越流行這樣改.... 10/14 00:53
19F:→ colebird:如果性能取向的話就非降不可,而且也要選品質好的避震器 10/14 00:54
20F:→ OoRoO:A07說的那種是GHETTO風格的= = 10/14 01:01
21F:→ OoRoO:DONK CAR?天ㄚ...你是黑人喔? ghetto造型很難看 10/14 01:02
22F:→ OoRoO:你要不要試lowrider =] 10/14 01:03
23F:推 OoRoO:你想降車身是VIP風吧=] 10/14 01:04
24F:推 colebird:lowrider已經玩到快爛了我覺得....好傷車而且不實用 10/14 01:06
25F:→ colebird:但在我自己的美學觀裡面donk>>>>>lowrider 10/14 01:06
26F:→ colebird:前幾天才看到一台tribute上26"....甘那帥 10/14 01:07
27F:→ OoRoO:無法接受>< 仍然日式vip是我覺得首選 拉丁式lowrider二選 10/14 01:08
28F:→ OoRoO:lowrider也不一定要把hydraulics弄上身 平常開不會傷吧? 10/14 01:09
29F:推 vesila:VIP入地下室很傷...我的還沒動到避震器 去地下室就撞下巴了 10/14 22:20
30F:→ vesila:我確定我開的很慢 10/14 22:20
31F:→ vesila:所以我避震我一定要弄一組氣動的!!! 10/14 22:21
32F:推 colebird:donk car可以下樓梯而且不會撞到慢把 10/20 22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