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ttdtt (一二三二一)
看板CAR-TUNING
標題[問題] 有關降車身或直接換大輪圈的問題!!
時間Thu Oct 13 02:19:27 2011
正所謂"百改降為先"
我本來也是想來換個CP值不錯的可調式彈簧~
再沒錢一點就直接換短彈簧~ (但聽說對整個筒身很傷...)
但最近突然有個想法~
就是如果我把原廠的17吋圈~直接換成18吋或是19吋~
這樣在視覺上輪拱不就也變小了嗎
這樣不就也等於降車身了嗎???
那錢不就可以只花一次~ 不用改彈簧再來改圈~
不知道我這個想法是對的嗎?? 還是根本不行@@
還是說如果我想要車身低一點圈也想換成18吋~
就一定要二個都改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4.123
1F:推 A07:基本上加大輪圈時,整個輪胎的外徑是儘量保持不變的, 10/13 02:23
2F:→ A07:所以輪胎到輪弧的距離不會有很大的變動. 10/13 02:24
3F:→ A07:換個方向說, 10/13 02:25
4F:→ A07:若是加大輪圈也同時加大輪胎的總外徑, 10/13 02:25
5F:→ A07:此時輪胎到輪弧的距離才會縮小, 10/13 02:26
6F:→ A07:但是其實整個車身是升高的. 10/13 02:26
8F:→ Saikano:輪拱會變大喔~ 會更明顯~ 先換輪胎吧 10/13 04:06
9F:→ Saikano: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什麼百改降為先 應該先換胎 10/13 04:07
10F:→ guardangle:因為降車身最明顯,外行人一看就看出來 拉桿那些看不到 10/13 09:00
11F:→ yjkuo:降車身不是只有視覺效果吧 = = 10/13 09:33
12F:→ dttdtt:所以說我如果直接把17吋換到18吋或19吋~ 10/13 23:06
13F:→ dttdtt:這樣是不會有降車身的視覺效果囉?? 10/13 23:07
14F:→ dttdtt: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可能就先改那種可調式的避震了~ 10/13 23:08
15F:推 colebird:其實要看你的改車方向是如何....如果走視覺系,那降車身 10/14 00:52
16F:→ colebird:是真的沒什麼必要,可以搞Donk Car,把車身撐高再塞 10/14 00:52
17F:→ colebird:比原本大很多的框(ex:16"→24"),這樣遠比降車身還有視覺 10/14 00:53
18F:→ colebird:而且美國似乎也越來越流行這樣改.... 10/14 00:53
19F:→ colebird:如果性能取向的話就非降不可,而且也要選品質好的避震器 10/14 00:54
20F:→ OoRoO:A07說的那種是GHETTO風格的= = 10/14 01:01
21F:→ OoRoO:DONK CAR?天ㄚ...你是黑人喔? ghetto造型很難看 10/14 01:02
22F:→ OoRoO:你要不要試lowrider =] 10/14 01:03
23F:推 OoRoO:你想降車身是VIP風吧=] 10/14 01:04
24F:推 colebird:lowrider已經玩到快爛了我覺得....好傷車而且不實用 10/14 01:06
25F:→ colebird:但在我自己的美學觀裡面donk>>>>>lowrider 10/14 01:06
26F:→ colebird:前幾天才看到一台tribute上26"....甘那帥 10/14 01:07
27F:→ OoRoO:無法接受>< 仍然日式vip是我覺得首選 拉丁式lowrider二選 10/14 01:08
28F:→ OoRoO:lowrider也不一定要把hydraulics弄上身 平常開不會傷吧? 10/14 01:09
29F:推 vesila:VIP入地下室很傷...我的還沒動到避震器 去地下室就撞下巴了 10/14 22:20
30F:→ vesila:我確定我開的很慢 10/14 22:20
31F:→ vesila:所以我避震我一定要弄一組氣動的!!! 10/14 22:21
32F:推 colebird:donk car可以下樓梯而且不會撞到慢把 10/20 22:43